重庆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欢迎您!
心首页 心朋辈 重·心委
重·心委
12月7日下午,心理中心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大学生的爱与性”的线上心理健康讲座。此次讲座由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博士、性教育专家方刚主讲,我校各年级心理委员、学生骨干及其他感兴趣的同学共500余人参与。
2023年12月08日
11月23日下午,心理中心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第二十九期班级心理委员培训。本期培训主题为“心理情景剧技术的实践应用”,由华东理工大学心理中心副主任李永慧教授主讲,我校近200名心理委员积极参与。
2023年11月24日
11月15日晚上7点,心理中心组织了主题为“如何开展班级团体心理活动”的班级心理委员培训。培训邀请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教授余金聪博士主讲,我校近200名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参与学习。
2023年11月17日
11月9日下午,在虎溪校区综合楼DZ121教室,心理中心举办了第二十八期班级心理委员培训。本期培训主题为“大学生心理危机及心理委员朋辈干预核心技能”。培训由心理中心教师向青青主讲,全校约300名心理委员通过线上或线下途径参加了本次培训。
2023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