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欢迎您!
心首页 健心团辅
文章详情


一、团辅简介

团辅是创造一个类似真实的社交情境,你可以在交往中观察、学习、体验、认识自我与他人。健心团辅由心理中心专兼职教师带领主题丰富,形式多样……一般每次90-120分钟。  

1.团队建设团建团辅:主要面向各个班级课题组开展,提升团队凝聚力,提高团队合力。

2.主题活动(主题团辅):各类不同的成长主题,如亲密关系、心理韧性、原生家庭等,单次或持续6-9次不等,帮助成员共同探索和成长。  


二、操作按钮   

          


三、开设时间                                                                                        

1.团队建设(团建团辅)每学期初开放班次预约,可查看预约系统选择合适的时间进行预约。(因带领老师要了解需求,准备团辅方案,为了保证更好的活动效果,团辅自行预约要提前48小时,如果要预约48小时以内的团辅就需联系中心电话预约)                              

2.主题活动(主题团辅)具体时间可关注招募通知。(在“重庆大学幸福加油站”公众号及本网站“暖心活动”板块均可查看)

注:如有特殊需求,可在预约系统提交定制团辅信息。

 

四、预约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