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欢迎您!
心首页 心知识 悦闻书香
悦闻书香
​不要说什么,因为几年级的学生,就读哪一本书这样的话。只要喜欢,什么时间来图书室都可以……总而言之,请你们多多地读书。
2023年07月06日
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有诗云“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这是中国古人对书籍的赞许。在漫长的求学生涯里,我们与书为伴,以书为友。
2023年05月10日
时光太匆匆,又是新的一年了。但有些东西依旧没有变,比如爱与关系,依然是我们要面对的课题。让我们找一本书配上暖暖的热饮,解答心中疑惑,开启一场心灵的阅读吧!
2023年02月14日
你知道吗?将世界读书日设在4月23日这一天的灵感其实来自于一个美丽的传说:美丽的公主被恶龙困于深山,勇士乔治只身战胜恶龙,解救了公主;公主回赠给乔治的礼物是一本书。从此书成为胆识和力量的象征。有诗云“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这是中国古人对书籍的赞许。在漫长的求学生涯里,我们与书为伴,以书为友。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幸胡不楠栏目展开了一个校园小调查—你最近读了哪些书?从中国经典到国外名著,...
2022年0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