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欢迎您!
心首页 心朋辈 小橘灯
小橘灯
让心灵的朝阳温暖凛凛寒冬,让小橘灯的微光绽放温暖与爱。为增加社团成员的凝聚性,提高成员参与度,增进对心理剧疗法的体验和感悟,12月9日下午,小橘灯“心理剧”团辅活动在A区心理中心团辅室顺利举行。社团邀请到了史老师,同学们踊跃报名,现场互动积极热情,大家在角色扮演的过程中也增进了自我觉察,提升了自我认识。
2023年12月11日
为培养同学们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储备积极心理资本,打造爱与幸福的校园氛围,11月26日,心理中心带领小橘灯心理协会,顺利举办“心灵奇妙游”主题校园活动,活动同时在A区和虎溪校区开展,通过六个有趣,有意义的心理小游戏,让许多人线下相遇相伴,共度了一场心灵奇旅。
2023年11月28日
朋辈轻咨询培训工作第六期''Oh卡牌觅心灵''于11月25日下午在B区开展,由王静老师主讲,小橘灯心理协会、研团委心理协会等多名志愿者同学参加。
2023年11月28日
为了进一步提升志愿者的专业素养,打造一支专业的小橘灯树洞团队,心理中心于11月23日下午在B区举办了第二期树洞读书会活动。活动由贺唯静老师带领,10余名小橘灯志愿者参与了此次培训。读书会的目标是培养一批具备专业胜任力的树洞倾听师,为同龄人提供支持和陪伴,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实现自身的成长和发展,达到“自助助人 助人自助”的目标。
2023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