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欢迎您!
心首页 心风采 正文
新闻详情
计算机学院“前路不迷茫”主题团体辅导活动顺利开展

2023年05月29日 16:42

助管


 

追寻梦想的道路上,人生总会遇到一些压力与困难,只有正确的疏导压力,才能让自己更好的面对生活。2023428日,“前路不迷茫”主题团体辅导活动在A区幸福加油站举行,活动邀请了专业心理辅导员王静老师主持本次团辅,共计20余名研究生二年级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undefined 

活动开始,王静老师以身作则,鼓励大家真诚的介绍自己,拉近彼此的距离,建立彼此的信任,帮助大家快速融入轻松愉悦的活动氛围。随后,在舒缓的音乐中,王老师引导同学们在心中构建最让自己放松的场景,并将其勇敢的表达出来。在一轮轮的分享中,同学们的心情逐渐平静下来,对自己内心的潜意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undefined 

接着,王老师将大家分成三个小组,小组之间通过你划我猜的小游戏进行对决,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活动气氛达到高潮。遗憾落败的小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undefined 

活动的最后,王静老师请同学们谈谈对本次活动的感受。同学们表示在本次活动中收获了轻松与快乐,也有同学表示在枯燥的学习生活中,这次活动为自己带来了很大的心理慰藉。王静老师表示,祝大家前路似锦,在追寻自己梦想的道路上,也不要忘记自己心中的美好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