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欢迎您!
心首页 心知识 悦闻书香 正文
新闻详情
积极心理学:关于人类幸福和力量的科学

2012年09月29日 00:00

20061893-1_e.jpg

今天,心理学家的任务不仅仅是矫治心理缺陷、治病救人,他们还扮演着一项极为重要的角色并承担新的使命,那就是如何促进个人与社会的发展,帮助人们走向幸福。积极心理学时代的到来,不仅是心理学领域的一场革命,也是人类社会发展史中一个新的里程碑。

《积极心理学》倡导心理学的积极取向,以研究人类的积极心理品质、关注人类的健康幸福与和谐发展为主要内容,试图以全新的理念、开放的姿态诠释与实践心理学。本书在内容上以幸福感为核心,系统介绍积极心理学各个领域的研究成果。本书既可以作为心理学、教育学、社会学和医学等相关专业大学生和研究生学习的教材或教学参考书,又可以作为广大普通读者开发自身潜能、培养积极心理品质、获得幸福生活的自助读物。

书籍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