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欢迎您!
心首页 心资讯 正文
新闻详情
研究生心理健康协会2024春季纳新圆满结束

2024年03月22日 09:30

梅琳

为了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研究生心理健康协会注入新鲜血液,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自222日起,研究生心理健康协会在心理中心指导下开展了为期20天的春季纳新工作,活动主要由线下纳新宣传和面试两个部分组成。

32日,研究生心理健康协会线下宣传工作在A区小竹林、B区二综前和虎溪校区小剧场前广场同步进行,同时也通过线上形式开展纳新宣传工作。在A区小竹林宣传点,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心理健康协会,解答了同学提出的相关问题,并鼓励同学进行报名,同学们对线下纳新互动活动表示非常有趣。

39日上午9点,研究生心理健康协会2024年春季纳新面试在A区五教109教室举行。本次面试秉承公开竞争、公平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从个人性格、特长、工作能力、举止谈吐等多维度考察面试者的综合能力,选拔出优秀的同学。参与面试的同学们自信从容,针对面试官们的提问认真思考、细致作答,从言谈举止中能够感受到大家的热情以及对加入研究生心理健康协会的殷切期盼。

面试结束后,心协的伙伴们根据面试记录展开了详细的讨论与总结,认真复盘面试过程并且确定最终名单,有条不紊地完成了后续工作。

经过心协同学们的不懈努力,研究生心理健康协会2024春季纳新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为心协迎来了崭新的面孔,更是培养了协会成员的默契与协作能力,为之后其他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相信在新生力量加入后,研究生心理健康协会更能够脚踏实地、继往开来,齐心协力为我校研究生心理健康工作贡献更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