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欢迎您!
心首页 心资讯 正文
新闻详情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徐代银一行到重庆大学调研

2018年03月23日 12:13

黄俊锋

为了调查了解“重庆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现状”,2018320日下午4点,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徐代银一行到重庆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调研学校心理服务开展情况。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学工部部长陈科、研工部部长陈东、保卫处处长王健卉、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彭述娟、校医院副院长张亚辉、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吕敏以及重庆市政协、市综治办和市信访办、沙坪坝区政协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开始后,在王旭书记的带领下,徐代银实地参观调研了重庆大学B区勤工楼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个体心理咨询室、沙盘治疗室、身心反馈训练室、情绪宣泄室、心理危机干预室和家庭治疗室等心理功能室。

随后,徐代银听取了吕敏所作的关于重庆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吕敏从学校心理健康工作的目标、重点、特色、团队建设以及面临的挑战等方面做了较为详细的介绍。

王旭代表学校对徐代银副主席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开展心理健康工作是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任务以及立德树人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将继续加强对师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视,大力推动学校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建设。



   徐代银指出,学校心理健康服务体系是重庆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努力构建良好的学校心理健康服务体系,不仅有利于和谐校园的建设,更有利于和谐社会的建设,希望重庆大学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师生的心理健康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