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欢迎您!
心首页 心资讯 正文
新闻详情
重庆大学成功当选为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理事单位

2018年11月16日 14:32

助管

20181114日,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讨会暨朋辈心理辅导论坛在安徽财经大学拉开帷幕。重庆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向青青老师代表我校参与竞选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理事单位,对重庆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近十年来在心理委员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依次讲述了我校心理委员的工作概况、特色建设、融合前进的方向与未来展望,充分展现了重庆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高校心理委员工作方面的特色与成就。

 

重庆大学从五十四所高校中脱颖而出,成功当选为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理事单位。同时,我校自动化学院张琳同学、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白如意同学荣获首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大奖。

 

 

在此次会议中,我校派出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向青青老师、自动化学院甄玄志老师积极从其他兄弟高校汲取了心理委员工作的成功经验,认真聆听了著名心理学专家的讲座,收获颇丰。今后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会继续做好重庆大学的心理健康工作,始终贯彻 “为学生服务和为学生工作者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