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欢迎您!
心首页 心资讯 正文
新闻详情
关于举办第一届重庆大学 “心晨杯”心理成长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7年12月06日 00:00

关于举办第一届重庆大学 “心晨杯”心理成长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既是德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又是推进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保障。“立德树人、德育为先”,塑造大学生健康心理是育人工作的重要前提。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培养高素质人才,全面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服务工作体系,激发全体师生积极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经研究决定举办 “心晨杯”心理成长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重庆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协办单位:重庆大学心理健康协会

二、征文主题

选择.改变.成长

三、征文时间

2017年11月20日至12月14日

四、参与对象

全日制在校学生。

五、征文要求

1.征文以“选择.改变.成长”为主题,体裁不限,题目自拟,紧扣主题,就大学的学习生活或身边的人、事、物有感而发,尽情书写自己的美丽篇章,阐释自己对成长过程中的认识与希望,主旨积极向上。

2.征文字数1200字以上为佳,诗歌300字以内。

3.征文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严禁抄袭、剽窃,已出版或已经在媒体上(含网络)发表的作品不可参与征文活动;

4.主办方享有参赛作品传播、发布、改编权,作者享有署名权。

5.文章须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一份,并于2017年12月14日(星期四)下午17:00前交向青青老师,同时将文章的电子版发cquxxxcb@163.com邮箱。

六、评审表彰

1.评审。此次征文比赛将邀请有关领导、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对征文进行评审。

2.奖项。本次征文活动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30名)、最佳人气奖(3名)。

3.奖励。对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及相应奖品。

未尽事宜,由承办单位另行通知。若有问题,也可咨询承办单位。

联系人:向青青老师  联系电话:65120107  联系地址:重庆大学B区勤工助学楼1楼心理测评室

详情请见附件1,2,3:

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7年11月27日

附件:1. 重庆大学第一届“心晨杯”心理成长主题征文大赛征文细则20171206zhengwenxize

2:授权书20171206huodongshouquanshu

3.主题征文汇总表20171206cansaizuopinhuizong